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生命大拯救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生命大拯救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個寒假是一個對我有意義的寒假,我讀了一本叫《生命大拯救》的書,我看完之後淚流滿面,回想每個故事都是那麼感人和刻骨銘心,特別是其中一篇“突擊草坡”,這篇文章主要講了:入川后的上海醫療救援隊員冒着餘震、泥石流等危險進入孤島,把課桌當手術台,進入深山搜救傷員,克服生活極其艱苦的環境,這讓我看到上海醫生的偉大。 

  天地動搖那一刻,從天而降上海白衣戰士成為汶川縣草坡鄉唯一一支醫療救援隊,當每個可愛的醫務人員心中喊着“挽救生命,是白衣戰士的責任;呵護生命,是白衣戰士的使命。”的口號時,我們的心中在震撼,我媽媽也是一名急救醫生,當汶川發生大地震時她積極的要求參加赴四川災區救援行動,但突發的腰突症使她未能前去,如果媽媽那時能去汶川的話,我們全家人一定也會支持她的。我雖然不能衝到災區第一線,但他們堅韌不拔的精神時刻的激勵着我,在過去的幾個月里我最大的理想是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,現在我更加堅定了。 

  我想,我們現在要努力學習獲得更多知識,長大以後才能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生命大拯救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生命大拯救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