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薩拉救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薩拉救人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  薩拉救人

 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美麗的小山村,那裡春天鮮花盛開,夏天綠樹成陰,秋天鮮果飄香,冬天白雪一片。村子里住着一個小男孩,叫薩拉。有一年冬天,一場可怕的瘟疫降臨在這個小村子里。村子里的村民都患上了這種可怕的瘟疫,就連薩拉的爸爸媽媽也患上了這種瘟疫,唯獨這神奇的小男孩——薩拉沒有患上這種可怕的瘟疫。

  薩拉不禁想出了一個決定:“不如我去找這種治瘟疫的葯吧!可是該怎麼去找呢?”薩拉思索着。過了幾天,薩拉從一位神醫那打聽到了找治瘟疫的路。薩拉決定去找那種神奇的葯。他一連走了七天七夜,一路上被野獸追打,饑寒交迫,但他並不灰心,繼續行走,終於他走到了懸崖,看到了對面的懸崖上有一棵樹上掛着神奇的葯,正是神醫所說的那種葯,薩拉正想去摘,可是又沒有東西來把他弄到另一邊的懸崖。薩拉正在想着怎麼才能過這懸崖。忽然,他的帽子變成了一架飛機,這可把薩拉給樂壞了,他連忙坐飛上機,飛機載着薩拉飛過了懸崖。很快就到了另一邊的懸崖。薩拉走下飛機,薩拉正想摘這種葯,一個守護這種葯的惡魔一把抓住了薩拉,說到:“你要幹什麼?想偷這種葯?”薩拉苦苦哀求到:“求你放下我,我不是來偷葯的,我是摘這種葯回村子里去救村民們!”薩拉說。惡魔又說:“那你有什麼證據?”薩拉拿出了一些照片給惡魔看,惡魔還是不相信薩拉,就跟他來了一場大戰,如果薩拉贏了就讓他摘這種葯,如果惡魔贏了就要把薩拉扔下懸崖。最後薩拉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惡魔,惡魔沒辦法,只好讓薩拉摘這種葯,薩拉摘完這種葯,哼着小調回家了。十幾天以後,村子里又是一片生機,大家正感謝薩拉,薩拉說:“我要用我的真心來幫助大家。”

  大家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。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薩拉救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薩拉救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