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燕子築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築巢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冰雪融化,柳樹發芽,桃花盛開。啊!暖和的春天來了。一天,在我們家的房檐上,忽然傳來一陣嘰嘰喳喳的叫聲,我順着叫聲朝上一看,原來是我們的朋友小燕子,帶着它們的孩子們又回來了。

   經歷了一個嚴寒的冬天,現在又重回故地,燕子們十分高興,過了會兒,兩隻老燕子帶領一對小燕子開始在房檐下銜泥築巢,只見它們飛進飛出,忙個不停,等到燕巢完工後,它們又銜來許多雜草和羽毛墊在巢里,把巢弄得十分舒服。看到燕子們忙忙碌碌,團結一致,分工築巢,我都快看呆了。

   等到燕巢完工後,我突然發現,兩隻老燕子不見了,只留下一對小燕子。我心裡很不明白,就問我爺爺怎麼回事,爺爺說:“這是燕子爸爸媽媽在教它們的孩子築巢,現在巢築好了,老燕子應該讓它們獨立生活,當然要飛走了。”

   看到燕子爸爸媽媽這麼關心子女,想到自己的爸爸媽媽也同樣關心我,我一定要努力讀書,將來報答父母養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築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築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