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貪吃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吃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有一個貪吃的同學,他的身體胖乎乎的,好像一個大皮球。他的臉旁邊有兩塊肥肉,走起路來那兩塊肉抖來抖去,好像一隻哈巴狗。

  這一天上課鈴響了,老師隨之來了,他先趁老師不注意把一片零食放在桌子上,在向老師鞠躬的時候把零食吃掉。他連老師盯着他的時候他也能吃,他假裝打哈欠,趁機把零食塞進嘴巴。老師橫視過來的時候他也有辦法吃到零食,他先把鉛筆扔到地上,在去撿鉛筆的時候趕緊把零食放進嘴裡,接着看一下老師看見沒有,如果沒有就拿起筆一本正經地開始寫作業。

  下課之後同學們都走了只有他一個人在那裡暴吃。

  怎麼樣?我的同學很能吃吧!如果他在其他事上也有吃的“熱情和智慧”,肯定能將很多事做得很棒!

您正在瀏覽: 貪吃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吃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