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貪吃的土撥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吃的土撥鼠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土撥鼠和他的爸爸媽媽去鼴鼠家作客。鼴鼠媽媽準備了好多吃的來招待土撥鼠一家,有香甜可口的玉米、有脆嫩的蘿蔔、有營養豐富的豌豆、還有新鮮的水果蛋糕呢。土撥鼠看着那些香噴噴的食物,嘴角邊竟流出口水來,他沒得到鼴鼠媽媽的同意就左手抓起一根蘿蔔、右手抓了一把豌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媽媽悄悄告誡他:“快別吃了,太不禮貌了。”可土撥鼠就當作沒聽見,依然我行我素。鼴鼠媽媽看他這麼能吃,連忙將水果蛋糕端到他的面前,土撥鼠一看就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,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說。他不停地吃啊吃,把自己的肚子都撐圓了。最後土撥鼠挺着圓鼓鼓的肚子搖搖晃晃的回家了,在家裡土撥鼠的嘴巴又饞了,吵着要爸爸媽媽給他吃冰激凌。可吃完冰激凌一會兒肚子就疼了起來,疼得土撥鼠滿地打滾。爸爸媽媽急忙把他送進醫院,醫生說:“你吃的太多了,肚子當然會疼啦!”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說:“以後再也不能這樣貪吃啦!特別是在別人家作客,這樣是很不禮貌的。”土撥鼠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南京濱江小學二年級:濱小嘉

您正在瀏覽: 貪吃的土撥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吃的土撥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