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貪吃的小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吃的小貓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,小貓吃吃去小狗聰聰家玩。小貓吃吃說:“你的家真美麗。”小狗謙虛地說:“我的家還不如你家漂亮呢。”小貓左瞧瞧,右瞧瞧,突然,小貓看到了魚缸里的金魚,一條條金魚鼓着燈泡似的大眼睛,拖着白綢般的長尾巴,在碧草間游來游去,真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在散步,好自在呀。小貓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們,眼睛像銅鈴一樣,又圓又大。小狗說:“小貓,我出去給你買一點好吃的!”小貓說:“好。”可是它的眼睛還是一直盯着小魚。等小狗一走,小貓就迫不及待地想把小魚吃掉,它偷偷地捉出一條小魚來吃,它想:“就一條小魚,小狗不會發現的。”它一口就把小魚吃到肚子里了。小貓嘗到了腥味,再次把爪子伸進魚缸,小魚害怕地躲來躲去,但還是逃不過小貓的魔爪,所有的小魚逃不過這悲慘的一刻,不到3分鐘,小魚就被小貓吃得一乾二淨。小貓吃吃剛吃完,心裡就不安了,它想:“小狗回來了,一定會生氣的!”果然,小狗回來,看到空蕩蕩的魚缸,不由地生氣了,它的牙齒咬得“咯咯”響,眼睛里閃着一股怒火,好像一頭被激怒了的獅子。過了一會,它又傷心地哭了,淚珠像斷了的線的珍珠似的,順着臉頰掉了下來。懊悔像蟲子咬着小貓的心,它渾身不自在。 

  貓是改不了吃魚的習慣,小狗,你怎麼放心讓貓和魚呆在一塊呢?

您正在瀏覽: 貪吃的小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吃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