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魔術的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術的秘密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去井岡山旅遊回來送給我一個禮物:一個小鐵環和一個小鐵鏈。別看它不起眼,它可神奇了。

  只見媽媽把小鐵鏈架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上,再把小鐵環輕輕地放在右手平行的大拇指和食指上。然後把小鐵鏈小心翼翼地放進小鐵環中,當小鐵鏈套進小鐵環的四分之三時,媽媽把小鐵環放開,奇迹發生了:小鐵環套在了鐵鏈上!

  我央求媽媽讓我也試一試,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做了一遍,可當我把手放開時,小鐵環”砰“地一聲掉在了地上。我又試了幾次,小鐵環總是掉在了地上。經媽媽指點迷津后,我又試了一次:把小鐵鏈架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上,再把小鐵環輕輕地放在右手平行的大拇指和食指上。然後把小鐵鏈小心翼翼地放進小鐵環中,當小鐵鏈套進小鐵環的四分之三處時,放開小鐵環時的手一邊快,一邊慢,果真小鐵環套進了鐵鏈中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我又試了幾次,琢磨了一會兒,發現了其中的奧秘:一個是當把鐵鏈放進鐵環里時,要與大拇指和食指互相平行;另一個是放開鐵環時,大拇指和食指要一邊快一邊慢,才能讓原本平行的小鐵環翻個跟斗套進鐵鏈中。當我把奧秘告訴媽媽時,媽媽誇我是個善觀察、愛思考的好孩子。

  我今天過得很開心,因為我破解了魔術的秘密。

  福建寧德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:肖子丘

您正在瀏覽: 魔術的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術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