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轉彎技術的奧秘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轉彎技術的奧秘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飛逝,眨眼間幾個星期過去了,我的溜冰技術已經不錯了,已可以在小區里穿梭自如了,但是轉彎技術還是不好。 

  夕陽西下,夜幕降臨,我趁着夜色車少又下去溜冰。這時我已發現了許多溜冰的奧秘,但唯獨轉彎技術的那神秘的面紗仍然難以揭開,為了此事我已經傷透了腦筋,不知如何是好。我溜啊溜,一心想揭開這個迷,但是這塊地方我都找不出它的奧秘,這個奧秘猶如一個淘氣的小娃娃跟你玩着捉迷藏怎麼也不肯出來。我滑累了,忽然我腳一滑,腳尖抬了起來在地上打了個轉兒。我急中生智,剛才是用最後一個輪子轉的,那轉彎不就跟轉圈差不多嗎?我試了幾次,果然方便多了。

  這可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!

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轉彎技術的奧秘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轉彎技術的奧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