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魔術的神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術的神奇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黃老師今天表演了撲克魔術,我們目不轉睛地,想不落下一點點線索。老師請了一位漂亮的女孩,他很喜歡眨眼,好像在使“美人計”,我認為肯定是老師給了她一大筆好處費,女孩就和老師串通好了來騙我們。老師把牌分為兩份,讓“間諜”去抽一張,然後讓我們看后,再塞進另一份裡面,找了個男同學洗牌,一個大門牙一直在笑,現場氣氛十分熱鬧,男同學十分想讓老師找不到那張牌,拚命用熟練的手法洗牌,老師不耐煩地問:“好了沒啊!”老師接過牌,一張一張看過,找到了那張黑桃5,我們都很奇怪,葫蘆里到底埋了什麼葯?。第二次,換了人,我們懷疑是牌有問題,同學從抽中的牌中檢查了一下,沒問題啊!那一定是手法,可我們那麼近的看,也沒看出什麼,班長和一位同學的連長如通紅的桃子,想告密,給老師制止了,那位男同學都急哭了。

  揭秘了,原來是出在兩副牌的分配上,一位同學說大門牙:“我早讓你看好老師分牌了,什麼都沒看出來啊你!”原來一份牌是單數,另一邊是雙數的牌,從單數牌中抽出一張放到單數牌中,在雙數牌里找出單數牌,當然是輕而易舉的啦!

  魔術真的好神奇,我們那麼多雙眼睛,那麼多腦袋都要想破了,都沒能想出原因來,哪那麼容易猜出來呢?

  但魔術其實是科學規律,只要你想得簡單仔細的分辨,一定能猜得出來,這次活動讓我感到魔術的奧秘與神奇,想這個想不通可以換一條思路想一想,好像生活,只要你換一條思路,可能就能找到成功的路。

  石溪鄉校五年級:詹佳玉

您正在瀏覽: 魔術的神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術的神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