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魔術的秘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魔術的秘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好高興啊!今天,我終於發現了魔術的秘密。 

  不久前,爸爸忽然有點神秘兮兮的樣子,感到好奇的我也要探個究竟。已經觀察他一整天了,顯然被發現了,只好老實交代。到了晚飯之後,爸爸終於要揭曉底牌咯,我迫不及待。爸爸先清了清嗓子,然後故意用嚴肅的語調,說:“今天,我要為大家施展一個魔術,敬請期待!” 

  話音剛落,爸爸就叫我去拿一副新的撲克牌出來。“恩,很好,我們今天要準備的道具就是它——撲克牌。接下來請各位‘觀眾’隨便抽出一張牌,待我摸之,便可知其數。為了公平起見,牌面面朝大家。”經過我們檢驗,遊戲開始了。 

  我抽了一張紅方塊3,拿在手裡,仔細觀察,想了半天,也沒想出一點頭緒來,便遞給爸爸讓他猜。“讓我想想啊,對了,這是個紅方塊3,對吧?”哈哈大笑的爸爸摸了摸牌,然後才對我們說。妹妹抽了一張黑桃5,也沒有難倒爸爸,這讓我懷疑起來了,而姐姐仍繼續給爸爸抽牌。 

  不可能平白無故地就猜對一個數,而且又要摸撲克牌。頓時,我忽然想起了科學課上老師講光的折射的原理,這讓我聯繫起來,爸爸之所以要摸撲克牌,是因為他手上應該拿有鏡子之類會反光的物品。那麼,也就是說,細小的物品且會反光,並拿在手中不容易被發現,最有可能的就是圖釘了。 

  哈哈,眼看着爸爸的“詭計”就要被揭穿了,我得意洋洋。老爸自以為天衣無縫,不過,我得先讓他自己露出破綻。“爸爸,你不覺得你已經露餡了嗎?”爸爸顯然有點心慌,“哪有啊?我可會變魔術!”一不小心,老爸露出了馬腳,果然不出我所料,他手中的確拿着一枚圖釘。只要把圖釘正面對着數字角那一塊,圖釘尖的那一頭夾在兩指之間,在摸牌瞬間,便可看見這張撲克牌的數值。“咦?老爸,哪個閃閃發亮的東西是什麼啊!” 

  爸爸不知從何解釋,只得招認了,媽媽與我們站在同一界限上,這個家中,充滿溫馨與愛。當我發現了這個秘密后,心情無比激動。每一個發現,似乎都帶有幾分絢爛的神秘色彩,興奮的心情,精神上的歡躍,都帶領着我走向更高階層!我喜歡這種感覺! 

  只有不斷發現,才有不斷進步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魔術的秘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魔術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