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尷尬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尷尬的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常對我說:“不論做什麼事,都應宜早不宜晚。”可我卻總是滿不在乎,這有什麼了不起的。

  沒想到不聽媽媽言吃虧在眼前,今天早晨鬧鈴丁丁零零地響了好一陣,我賴在床上翻來翻去不想起,媽媽再三催促,我不耐煩地說:“就睡兩分鐘,遲不了的。”眨眼功夫一看錶,呀壞了,不早啦!我急急忙忙地穿上衣服趕緊往學校跑去,當我上廁所時才發現大前門穿在了後邊,自己感覺到很不好意思,臉上火辣辣的,幸好沒被同學發現,要不太丟臉啦!

  這件尷尬的事讓我深深地領悟到,時間很寶貴,要做時間的主人,不做時間的奴隸,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走到時間的後邊,把自己搞得被動緊張,這就是惜時如金的道理啊!

  陝西渭南澄城縣城關二小三年級:董義澤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尷尬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