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尷尬的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尷尬的事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,太陽高懸,炎熱異常,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卻一個也不願出去活受罪。沉悶的空氣籠罩了整間教室.好動的我,想打破這死寂的氣氛,於是高喊道:“咱們到走廊玩捉迷藏去。”一陣叫喊聲,女同學幾乎全部到齊,來到了走廊.我自稱英雄,自願先捉,別的同學用紅領巾把我的眼睛蒙住,我開始捉了。女同學都非常機靈,可我緊追不放。哈!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我捉到一個。她很乖,一動不動。摸摸身子,肥肥胖胖,一定是陳曉琳啦。我大喊:“陳曉琳!”順便扯下紅領巾,不看就好,一看就差點暈了!原來是陳主任。其他女同學都在偷笑。我的臉發熱,不由得低下頭。(辛虧我當時沒有打她屁股。) 

  現在想起來,真是尷尬,甚至有點難以至信呢!!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尷尬的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