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丟失的象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丟失的象牙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天,青青草原上陽光明媚,慢羊羊大聲說:“孩子們,今天我們要出去旅行,快收東西吧!緊接着便是羊羊們的歡呼。

  羊們走了一天,以經很累了,便找了一家旅官休息。此時在狼堡紅太狼正在用平低鍋邊打灰太狼邊生氣的說;”你這個笨蛋,還不去抓羊!!“灰太狼小聲的說:“可是小羊們以經去旅行了。”還不快去追!!!”一平低鍋就把灰太狼打出去了很遠。啊……哎呀!”他剛好掉在了羊們的旅官前。過了一小會紅太狼趕來了,說著便進去了。他們在走廊里遇道了喜羊羊,灰太郎馬上說:“海!親愛的小肥羊們,我灰太郎大王又回來了!”喜羊羊說“快跑呀灰太郎來啦!”之後便把灰太狼和大象的房牌換了一下,就無隱無蹤了。狼們回道了房間一開們便看道了那金光閃閃的象牙……

  第二天,大象把狼和羊召集在一起,大聲說:“我的象牙丟了!”說罷便讓喜羊羊和灰太狼一起幫他找回象牙。他們來道了大象房間喜羊發現了一佐狼毛,和一串狼腳印。突然,灰太狼拿起棍子就把喜羊羊打暈了。然後,他們來道了大象前喜羊羊說:“我覺的是灰太狼,因為我發現了一佐狼毛,和狼腳印,他還襲擊我。”這時美羊羊帶上了一串象牙項鏈,大象說:“這是我的象牙!”突然,刺渭來道說:“象牙項鏈是紅太狼的,貝殼項鏈才是你的!”大象說:“原來是灰太狼!”啊……我一定會回來的……”

  二年級:鄧琦才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丟失的象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丟失的象牙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