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沉默的關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沉默的關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知道我的課外班什麼時間上,不知道我幾點回家,不知...這就是我的老爸,一個好像對我的一切都漠不關心的人,但是在生活中我總能感覺到他的愛。 

  我每周三晚上7點上英語課,其實我很不情願的,覺得晚上上課沒勁,老想睡覺,而媽媽就認為學習第一;爸爸知道了,就大晚上7點的,上什麼課呀!出了危險誰負責呀,你媽也不知道給人家反應一下,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! 

  聽了這些話,那天我高高興興地上課去了,因為我帶着爸爸的關懷! 

  爸爸看我寫作業很累,就把酸奶扔過來,並開玩笑地說:“狗兒接着!”這樣不僅讓我放鬆了,而且又能喝到帶着老爸關懷的“免費”酸奶。 

  我小時候的很多玩具都是爸爸親手給我做的,我非常喜歡。而現在,隨着時間的推移,那些玩具也都“銷聲匿跡”了。我感覺很可惜沒有保存下來那些珍貴的回憶。 
(白雲飄飄網網整理)

  爸爸的愛,不溢於言表,而是順着空氣,流進我的心坎里... 

  (滿分20分,我得了19分的畢業作文)

您正在瀏覽: 沉默的關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沉默的關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