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來自陌生人的關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自陌生人的關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5年5月18日 多雲這幾天的天氣一直很悶熱,空氣中透着一股熱浪,雖然太陽不是很大,但是卻是很濕熱。

  我和我的朋友一起上街去買東西,皮膚在太陽的灼曬下隱隱發燙。

  可是沒有走幾步,我的朋友便跟我說她不舒服,我問她哪裡不舒服,她說她的胸悶,我覺得她有可能中暑了,因為朋友的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,我讓她坐在椅子上我去買水給她。

  等我買完水以後,發現她旁邊有一個大媽,大媽見我來了,便對我說,她是有點貧血沒有什麼大事,別在大太陽底下曬太久,喝點冰水會好些的。

  我還在遲疑呢,大媽跟我說,我老遠就看見她的臉色不太對,我是一個醫生,所以我就看看她來了,還好沒有什麼大事,以後可要注意了!我和我的朋友很感激這位大媽,即使是陌生人,也會有感情,人間處處有真情,陌生人的關懷備至也令人感動啊!

  學會善待別人,別人也會善待你的,學會感恩,感恩之心難能可貴,這位大媽讓我懂得了什麼是人間真情!

您正在瀏覽: 來自陌生人的關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自陌生人的關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