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,無微不至的關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,無微不至的關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管我考試考得再差,媽媽都會先給我一個微笑,再對我輕輕的說:“我的乖女兒,再加油,你下次一定能考好的。”

  有一次我的英語沒及格,媽媽不但沒有罵我,反而帶我去爬山,剛開始,我的興趣還挺大的,可是還沒有爬到半山腰,我就沒多大興緻了。就在這時,媽媽對說:“你看這裡的風景漂亮嗎?”

  “不怎麼樣啊!”我瞄了一眼。

  “這主要是你心情不好的緣故,你看那邊的樹多綠呀!還有那溪水是多麼的清澈呀!魚兒在裡面歡快的嬉戲,鳥兒在天空自由的飛翔。還有,你看不遠處的花開得多麼鮮艷啊!你試着改變自己的心態,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,你將會發現生活更美好!”媽媽接著說,“欣賞風景猶如人生一樣,只有你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,你才會發現生活的美好,這樣的人生才會是快樂的,也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。”

  聽完媽媽的話,我試着改變自己的心態,用積極的態度去欣賞沿途的風光,果然,我發現沿途的風景是那麼的美麗。此時,我豁然開朗,感覺全身都充滿了力量,奮力的向山頂爬去,不久后,我們便到達了山頂。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在人生的成長道路上,只有以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艱難挫折,並不斷的為之努力奮鬥,才會取得應有的成就,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,才能到達自己理想的頂峰。

  通過這次爬山,在媽媽的教誨下,有一句話我銘記於心:笑對生活,你將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;笑對生活,你將感受到人生的無窮樂趣;笑對生活,在實現自己人生理想的道路上,即使道路坎坷,你仍將如履平地,勇往直前。

  六年級:蔡藝潔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,無微不至的關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,無微不至的關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