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她,給我們的關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,給我們的關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,給我們的關懷 

  她,高尚無私,心直口快,民主自由,公平公正,對同學們都是一視同仁,無論誰犯錯都一律並罰,行事永遠給人一種乾淨利落的感覺.她=我們的老師,我們最愛的人!  

  上課時,課堂里充滿了她慷慨激昂的講課聲,生動形象地講述着課文內容,帶領着我們一同在豐富多彩的廣闊知識世界中自由翱翔,引起共鳴;課間,她與我們像平起平坐.無所顧忌的好朋友,一塊談笑風生,盡情地訴說煩惱與不快,彼此的心靈溝通把師生這條遙不可及的距離在頃刻間拉進;晚上,明亮的燈光下閃爍着她工作的身影,批改着一疊疊厚重的作業,專心致志地準備着課前預備. 

  她,不僅要為我們的學習操勞着,還要經常處理同學們貪玩`一念之差犯下的錯和各種繁瑣的事,有時她會很氣憤火大,但不久之後就會慢慢地以動之以情`曉之以理的方式教育我們是非道理.在她眼中,我們只是些不諳世事的孩子,犯錯難免,貴在改正.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感染着同學們成長!

  我這人,應該算比較固執己見,遇事愛鑽牛角尖人,一點細微`使我不舒服的細節都能令我成天悶悶不樂,憂鬱寡歡的.是她,給了我光明與自信,使我不再沉淪在自己低落的情緒世界中.她盡心儘力地幫我`教育我,使我的心情逐漸明朗暢快.她給了我一種莫名的安全感! 

  她,我的老師,為我們的茁壯成長傾注了大量的心血,只為我們能成材.

  快畢業了,我的小學生涯也快臨近了終點,我有點捨不得她,但我會用對她的千般不舍化為學習的巨大動力.因為,她說過,給老師最好的禮物是學生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她,給我們的關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,給我們的關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