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調皮的豆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的豆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們上課玩了一個叫夾豆子的遊戲,豆子可真不好對付,太調皮了!

  我夾豆子的時候,一使勁,豆子像炮彈一樣彈出去了。我再夾,正當給下一個同學時,豆子又像球兒一樣滾下去了。我只能又夾起一個豆子,慢慢地傳給後邊的同學,這回終於成功了!可惜,同伴太用力,刀子又掉了!我對豆子說:“豆子,你可真調皮!”我再一次夾起豆子,正集中精力時,白老師不知說了句什麼把嚇了我一跳!啊!豆子也嚇掉了!我真是有點着急了,可為了我們組能贏,我又重新夾起一顆,忽然,白老師下令:“時間到!”

  我們趕集數了數自己杯子里的豆子,哎!我們組的最少!我在心裡批評豆子:“都是你!太調皮了才弄得我們輸了!”

  我希望下次比賽的時候豆子別那麼調皮了!

 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二年級:王晨旭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的豆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的豆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