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沒有了和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了和平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沒有了和平。

  你穿梭在時空中,身影印刻在時光里,你像一陣風,來無影去無蹤。你若隱若現,彷彿離我很近卻又離我很遠,我看不透摸不透,只得乞求着上天,讓你永遠陪在世界身旁。

  你,是存在的,但不是個實物,你沒有具體的形,卻有強大的力量,你可以瀟洒的離開塵世,讓剩下的苦命人兒叫苦連天,你可以安詳的陪在世界旁邊,讓整個世界充斥着你的和諧與美好。你不是別人,正是和平。那個人們夢寐以求的“東西”。那個如同仙人般奇妙卻美好的和平。

  真好。我慶幸從我出生起,你一直陪在我身邊,即使你從未和我談過話,我也曾忽略過你,卻在此時此刻,驀地想起了你,想起了你帶給我的幸福。關於你,真是有太多太多想說的了,或者說,我雖一直不曾注意過你但卻清楚的明白你的意義。

  我說,你像一陣風,虛無縹緲卻又真實存在,在人們迷茫的時候給予他們一條明路;我說,

  你像一碗水,平淡而無味卻又能解渴,在人們饑渴時給予他們一絲涼爽;我說,你像一條魚,在世界各地來回穿梭,活潑可愛,在人們孤獨時給予他們一點快樂。

  可是,如此的你假若有一天突兀的離開了我,甩下迷惘的我們,世界將怎麼辦。你已經這樣無情過許多回了,不管是第一次世界大戰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,還是那些許許多多卻又帶給人痛苦的戰爭……這些,都是你漠然離去造成的錯誤。這樣的你,讓我感到害怕,我兀自的惶恐的看着遠去的你。然後靜靜的品嘗這苦……

  你的孿生雙胞胎,亦是你的死對頭——戰爭。總是乘虛而入,你看,當你邁着步伐欲離開世界時,它正在一步步朝世界走來,它暗暗的壞笑着,當你落入陷阱,使它成功時,它看着混亂不堪的世界,肆虐的狂笑着,這所有的一切你都看見了嗎,正在離去的你啊,請停止步伐,調頭回來吧,你是陽光,沒了你,我們怎麼享受你給的溫暖與幸福?

  你穿梭在時空中,身影印刻在時光里……我不是利比亞的孩子亦不是戰爭的孩子,我是你的孩子。在偌大的世界里,我緊緊的依靠着你。

 雙流縣實驗小學 6.3 艾柯?p 指導老師 盧永鈾 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了和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了和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