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動物的友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的友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人類之間的相互的愛,有許多種,例如:母、父愛,友愛……但最讓我震驚的是——動物之間的友愛。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短趾百靈嘰嘰喳喳的在枝頭高聲歌唱,一隻小麻雀被短趾百靈的歌聲迷戀着,陶醉着飛了過來。短趾百靈見到小麻雀,並不搭理她,可小麻雀問她:“短趾百靈姐姐,你的歌聲這麼美妙,一定是最美的歌后!”短趾百靈立馬驕傲起來,又高傲地說:“切,看到沒,這就是我們的差別,雖說我們是鳥類,但我們總比你們要高貴許多。”小麻雀又說:“那短趾百靈姐姐,你可以教我唱歌嗎?”短趾百靈立馬哈哈大笑起來,指着她的頭說:“別說是唱歌了,你看看拿拿鏡子照照你自己那討厭的模樣,光是看到你的臉,觀眾們都會大驚一跳,二話不說就飛走了!”小麻雀沮頭喪氣地飛走了。

  沒想到幾天後,短趾百靈的天敵——喜雀突然襲擊短趾百靈,就在短趾百靈差點被喜鵲捉傷的時候,小麻雀挺身而出,帶了許多同伴來保護短趾百靈,不一會兒,喜鵲就落荒而逃了。小麻雀還給短趾百靈療傷,休息,包紮傷口,短趾百靈為之前對小麻雀所說的話而感到慚愧,對小麻雀說:“小麻雀,對不起,我之前這麼對你,你還對我這麼好,你會怪我嗎?”小麻雀有點害羞地說:“沒事,短趾百靈姐姐,我不會放在心上的。”短趾百靈想了想,又對小麻雀說:“那,我為了我之前的行為而感到抱歉,你不是想學我唱歌嗎,我以後天天都教你,好不好?”小麻雀聽了,高興地一蹦三尺高,激動地說:“好啊好啊好啊!”

  瞧,這就是友誼,不是只有我們人類才有的,動物身上也有,還比我們堅強守信的多哩!

  四年級:魚の墨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的友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的友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