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星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星沙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,媽媽調動工作,我們家便搬到星沙。搬家之前,爸爸告訴我,星沙是我們長沙縣的新縣城,又是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,在全國都小有名氣呢。媽媽說,星沙很漂亮,街道又寬又乾淨,還有個美麗的廣場就在我們家附近,咱們以後可以天天到廣場上散步、玩耍。於是,我盼望着早點來到星沙。

  終於搬家了,新家在媽媽工作的地方--星沙中學。每天早上,我在一片朗朗的讀書聲中醒來,這是中學的哥哥姐姐們開始早讀了。我趕快起床,心想,哥哥姐姐們讀書這麼用功,我也要向他們學習,做個勤奮的好學生。

  太陽公公露出笑臉時,我愉快地走在上學的路上。新修好的天華路筆直地通向我們的學校,人行道兩邊的樹綠蔭蔭的,有時候還會有小鳥在上面唱歌。不遠處的郵電大樓高聳着,這是星沙最高的建築物,這時被太陽公公鑲上了金邊,顯得更加神氣了。經過廣場時,可以看到老爺爺老奶奶在打太極拳,還有一些叔叔阿姨打羽毛球、跑步。廣場上的草坪散發出青草的香味,我深深地吸上幾口清新的空氣,然後撒開腿跑向學校。

  下午放學了,我和小夥伴們歡笑着跑到廣場,這時候的廣場可熱鬧了,有的人放風箏,有的人學騎自行車,有人玩滑輪車,有人在滑旱冰,還有許多小朋友在玩遊戲。玩累了,可以躺在草地上,看對面的兩棟政府大樓,這兩棟房子一模一樣的,象雙胞胎,白雲好象就在樓頂上比賽着變換出不同的形狀。

  星沙真美啊,我愛星沙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星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星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