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城南舊事》讀後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城南舊事》讀後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讀了《城南舊事》這本書,裡面的幾個小故事讓我有很深的感觸。

  裡面有一個小女孩叫妞兒,她在小時候被父母遺棄,現在被人收養,可是她的養父母只是把她當成賺錢的工具,不但不關心她,還經常打她、罵她。

  現在,我們都生活在那麼好的環境里,怎麼可能體會到那個年代的生活呢?就拿我來說吧,每天都吃自己喜歡的菜,穿自己喜歡的衣服。有一次,媽媽做了一大桌好吃的,有:紅燒肉、糖醋排骨、可樂雞翅……可是我覺得紅燒肉太咸了,糖醋排骨太甜了……還沒吃兩口,就放下筷子,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。媽媽見了,連忙來到我的房間門前,勸道:“乖女兒,快點出來吃飯啊!”可是我連理都沒理。媽媽不行,爸爸也上陣,他還答應我如果我出去吃飯,就實現我一個願望,這回我有點動心了,不過也還是沒出去。最後,他們想不出辦法,只好問我想吃什麼,再到街上去買。現在我覺得自己做錯了,我不該那麼任性的,應該體諒父母的苦,因為我有那麼好的爸爸媽媽。

  《城南舊事》這本書教會了我:要學會懂得珍惜父母對我們的愛。

  六年級:袁藝

您正在瀏覽: 《城南舊事》讀後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城南舊事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