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的小猴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森林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其中有小白兔和小猴子。他們是同學 、鄰居,還是好朋友。他們經常再一起玩。 

  有一天放學后,小猴子來到小白兔家裡玩,他們倆玩捉迷藏。小猴子藏在了門后,突然發現門邊有一個漂亮的削筆刀,好看極了。小猴子把它拿起來一看,發現是小白兔新買的。因為幾天前,小白兔還給小猴子看過哪。當時,小猴子就很喜歡,現在拿在手裡就更喜歡了。小猴子想把它還給小白兔,可是轉念一想小白兔肯定不知道。再說,我們是朋友,拿它一個削筆刀沒什麼。猶豫了一會,小猴子還是把削筆刀放進了自己的口袋帶回了家。 

  第二天,小白兔在上學的路上碰到了小猴子對小猴子說:”昨天你走之後我開始寫作業,發現我心愛的削筆刀不見了。你來之前我還看見呢,你看到了嗎?”小猴子聽了之後說:“沒有啊,你是不是放在什麼地方忘記了。”之後,一連幾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小猴子總是作惡夢。他總是夢見自己的鼻子長了很多,因為小木偶皮諾曹就是因為說謊變成了長鼻子。於是小猴子找到了小白兔,把削筆刀還給了小白兔,說:”對不起,那天我拿了你的削筆刀,想自己用,我在也不幹這種事了。”小白兔聽了以後,忙說:“只要有勇氣承認自己做錯了事,就是一個誠實的人,我們還是好朋友。” 

  從此以後,它們倆的關係更加親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的小猴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