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老師帶我們參觀了校園一角——科技園。 

  走進科技園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棵慈孝竹,這是一種四季常青的植物,葉子又細又長,頭頂一個尖尖帽,身穿一件綠中帶黃的衣服。一陣微風吹過,竹子就像一個小姑娘在跳舞,又像在對我友好地招手呢!在慈孝竹的旁邊,立着一塊太湖石,上面刻着八個醒目的紅色大字:父母之年,不可不知。 

  再往前走幾步,你會發現幾棵壽星桃樹,它們的葉子差不多快落光了,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,這就是秋風的“傑作”,那古老的樹枝毛毛糙糙,就像一雙蒼老的手。如果上面有桃子的話,應該就是天上神仙吃的吧!想到這兒,我不由得垂涎欲滴,只可惜上面空空如也。 

  壽星桃的“鄰居”是桂花樹,樹枝上稀稀疏疏還有幾朵桂花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走上前聞一聞,仍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,讓我回味無窮。 

  桂花樹的對面有一個小房子似的東西,它是什麼呢?讓我來告訴你吧,這是個小小氣象站。每天都會有幾個小朋友來這兒把當天的溫度記錄下來。 

  我俯下身子,與小草來個“親密接觸”,小草已經綴上了點點金黃,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毯子,用手摸摸,彷彿在給我按摩,非常舒服。 

  我愛我的學校,更愛校園一角——科技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