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——中操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——中操場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一角 

  ——中操場 

  作者:衣者 

  我的學校有三個操場,與我們親密接觸的是中操場和后操場,特別是中操場就在我們班級的前面中操場,跟我們更是朝夕相處,如一位慈祥的母親時刻敞開懷抱歡迎我們的玩鬧。 

  每天,中操場總是那麼清潔,老師說:“這兒是我們學校的窗口。”因為一跨入學校的大門,映人眼帘的就是中操場,今年剛好是我們班的衛生區。清晨,我們總是把操場上的落葉掃得乾乾淨淨的。如今雖然是春天了,可操場右邊高大的木棉樹還披着一身黃裝,還把他身上的“黃金甲”不斷的撒在操場上。他雖然既高大又粗壯,如身披鎧甲的衛士一般,為什麼在春天時不跟其他的花草樹木一樣抽枝發芽呢?木棉樹,你可知道你的落葉增加了我們多少的負擔呀!我真希望你快點長出新葉,為我們的校園增添更多的生機。 

  最讓人喜愛的是中操場中的旗台,一年四季總是鮮花盛開,你瞧,現在哪兒的花開得正艷呢!火紅的一品紅,那紅艷艷的一簇,不知是花,還是葉子;粉紅的海棠花,襯着嫩綠的葉子,顯得特別有精神;紫白相間的蝴蝶花有點奇特哦,她既像一隻翩翩起舞的小蝴蝶,又像一張五官清晰的臉龐、、、、、、這些花交相輝映,讓旗台充滿生機。旗杆上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,每個星期一我們都在這兒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。 

  現在我們學校綠化帶上都鋪上了綠色的人工草,看上去顯得更加整潔了,還有一些調皮的低年級的同學還在人工草上面打滾呢!只可惜我們班男孩子再也無法到綠化帶上捉蟲子了! 

  雖然我們的校園的一角——中操場不是十分美麗,但我依然深深地愛着我們的校園,因為這兒有我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,有我們快樂的校園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——中操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——中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