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——童話草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——童話草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校園的西南角有一片四季風景如畫的草坪,那裡有雪白的蘑菇亭,有栩栩如生的梅花鹿,有雄偉壯觀的假山。

  沿着一條彎彎曲曲,似蛇一般的卵石路向前走去,只見,有兩座雪白的蘑菇亭建在草坪上十分壯觀。別以為它們只是個裝飾品,其實它們可受同學們的喜愛了!瞧,下課鈴一打,同學們便像兔子一樣地蹦到兩座蘑菇亭旁邊,有的在看書,有的在遊戲,有的在休息……有時下雨或太陽太毒辣,蘑菇亭都會為同學們和家長們擋雨遮陽,蘑菇亭如此為大家無私奉獻,怎麼會不得我們的喜愛?

  沿着小路繼續往前走,兩隻金黃色的梅花鹿將會映入你的眼帘。一隻頭上長角的梅花鹿正抬頭仰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,看着一隻只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,好像在想:要是我有一雙翅膀就可以飛上天空和小鳥們一起玩耍了。旁邊一隻正在低頭吃草的梅花鹿好像聽見了這隻梅花鹿的話,抬頭對它說:“別做白日夢了,聽,同學們正在讀書呢!”於是,梅花鹿不再胡思亂想,而是和另外一隻梅花鹿一起聆聽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,樂在其中呢!也許,設計這兩隻梅花鹿的設計師就是看到了這一幕才會有靈感的吧!

  再往前走,一座雄偉的假山就會呈現在你的眼前。看,一座酷似數把利劍的假山聳立在碧綠的草坪中間,看上去雄偉而壯觀。一下課,頑皮的同學們就似蜜蜂一樣涌到假山邊,有的在山洞裡玩捉迷藏,有的在山洞裡玩探險,有的竟然學孫悟空爬上了山頂,結果被老師臭罵一頓……在假山旁邊還有幾根青翠欲滴的竹子,那些竹子就像堅守崗位的哨兵挺立在哪兒,不肯放鬆一下。竹子周圍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,紅的似火,白的似雪,黃的似金……這些競相開放的“美少女”為假山風光增添了另一份風采。

  校園西南角的草坪是一片風光旖旎的草坪,是一片讓人流連忘返的童話草坪!

 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新壩小學五年級:張婧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——童話草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——童話草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