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一角

  在我們學校的個個角落都是那樣的精緻·美麗。但我最喜歡我們那可愛的同學們上課的地方——教室。

  走進那寬敞明亮的教室,你會看到一排排整齊的課桌,牆上五彩斑斕的文章,同學們快樂的照片,還有那書的世界圖書角……

  牆上有五顏六色的畫,特別漂亮,栩栩如生。你看,這幅山村的早晨,小鳥在枝頭上喳喳地叫着,小草滴着露珠,小河唱着歌歡快地向前流。小女孩擦窗戶那幅畫更美麗,旁邊是一棵茂盛的樹木,中間是座漂亮的房子,裡面有個小姑娘正在全神貫注地擦窗戶,頭上閃着汗珠。

  圖書角也受歡迎,下課後,同學們都會到圖書角看書,雷湘永的獃頭漫畫,可受同學們的歡迎,一個同學剛放好,另一個同學眼睛就開始一轉,迫不及待地打開圖書櫃,拿到獃頭漫畫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

  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——教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