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們校園的北角上,有一棵美麗的鳳凰樹。 

 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,校園裡的鳳凰樹就伸展出無數條枝丫來,火紅色的小花一朵挨着一朵,擠滿了整個枝丫,他們像一群頑童,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欣賞自己的艷麗風姿。如果你撥開茂密的花叢,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——樹旁的小草。這些小生命也一定很想讓人們來觀察自己吧? 

  可惜他們太弱小,所以只能生存在那些一枝獨秀的鳳凰花下面了。 

  當夏日來臨時,校園頓時又起了另一番景象。那一株清秀挺拔的鳳凰樹屹立在校園北角。這一株鳳凰樹就像一個新娘,頭上垂掛着一串串碧綠的珍珠,迎風飄揚。當同學們被烈日晒得汗流浹背時,就會很自然地來到這株鳳凰樹下避暑。不過片刻,就會感到渾身清涼舒爽,剛才那種熱意,早已消散得無影無蹤了。 

  陣風蕭瑟的秋天來臨了,校園裡到處是枯枝敗葉,樹木的葉子開始落下來,一片片葉子像蝴蝶在空中飛舞,美麗極了!我們在離鳳凰樹不遠的石凳上觀看落葉,雖然傷感,但是校園的景色,還是深深吸引着我們;你看,天是那麼高,那麼藍。朵朵白雲掛在天上;再加上空中飛舞的落葉,真像一幅美麗的畫。校園裡一片金黃。 

  一年的末季——冬天來臨了。雪花紛飛,百花凋零。在這寒冬臘月里,唯獨紅梅堅強不屈地生存着。那一棵棵紅梅像一個個鋼鐵戰士挺立在大雪之中,難怪人們要用紅梅來比喻那些頂風冒雪的英雄豪傑。 

  我們校園的這個大家庭中,有一個技藝高超的魔術師,根據一年四季變化着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,時刻給我們以美的享受。 

  ——是我自己寫的,不要轉載,多多包涵!後果自負! 

  指導老師:魏書生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