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鋼筆和墨水的爭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和墨水的爭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鋼筆和墨水的爭吵

董靜文

在一張桌子上,一支鋼筆和一瓶墨水展開了激烈的爭吵。

鋼筆說:“你瞧我,多神氣!主人每次都用我寫許多字,而你卻什麼用也沒有用。”墨水反駁說:“要不是有我,你不也沒有用嗎?”鋼筆氣得一蹦三尺高,破口大罵:“你這個墨水,要是沒有你,我照樣能寫字。”過了一會兒,主人回來了,拿起鋼筆,準備寫東西,結果沒有墨水了,主人打開墨水瓶蓋,抓起鋼筆,就把它放進了墨水瓶中吸墨水,鋼筆拚命掙扎,想從墨水瓶里掙扎出來,邊掙扎邊說:“我要出來!我要證明我可以不靠你寫字!”主人聽到它們的對話,便說:“自己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,你們不要爭吵了,我們要發現別人的優點,找出自己的缺點,並改正。”

最後鋼筆和墨水成了世上最好的朋友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和墨水的爭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和墨水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