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鋼筆和墨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和墨水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有這麼一家人,家裡有一瓶墨水和一支鋼筆。主人很寵鋼筆,卻冷淡墨水。鋼筆仗着主人之寵,就小看墨水,還時不時和它吵架。

  一天,主人把鋼筆放到了書桌上,然後就去睡覺了。鋼筆揚了揚頭,得意地對墨水說:“墨水兄弟呀,你看你,整天到晚呆在家裡看守着門,多無聊呀。而我呢,主人上學,我就跟他一起去學校,常常能感受到外面世界的熱鬧。”墨水聽了,謙虛地對鋼筆說:“鋼筆老兄呀,你好好想想,咱倆的分工相同嗎?主人寫作業時用你,可見你的作用比我大。可是,你想過沒有,如果沒有我,你能寫出字嗎,寫不成字,主人要你也沒用。”鋼筆聽了,不以為然,冷冷地笑了一聲離開了。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主人懶得寫字,就把鋼筆閑置一邊不用。這樣一來,筆尖漸漸地生了厚厚的鐵鏽,連一個字也寫不出來。主人生氣了,乾脆把它扔進了垃圾桶。鋼筆這才明白,自己真不應該驕傲自大,看不起墨水。可是,它已悔之晚矣。

  四年級:薛書雅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和墨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和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