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鋼筆和墨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和墨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位著名的作家的書房的桌子上,擺放着一支鋼筆和一瓶墨水。

  墨水非常驕傲。一天,它對鋼筆說:“鋼筆老弟,你別看我的肚子這麼大,其實裡面裝的都是學問哩!沒有我,你能寫出那一首首美麗的詩句和文章嗎?也就是說,沒有我,你什麼也幹不成!”

  鋼筆聽了,很不服氣,說:“你不也一樣嗎?沒有我,你在稿紙上不就是一團黑墨水嗎?你自己能寫出那些優美的散文、詩篇嗎?”

  “那你自己行嗎?”

  “你不是也不行!”

  “那你還有資格說別人!”

  在陣陣爭吵聲中,筆筒發話了,它說:“既然你們都認為你們自己的本領大,那麼你們來比比賽,如果誰能夠在沒有別人的幫助下完成一篇論文,那麼它就贏了。”鋼筆和墨水雙手贊成,便開始比賽了。

  奇怪的是,鋼筆在紙上一個字也寫不出來。墨水拿掉帽子把身體里的黑水倒出來,搞的紙上一團黑。它們把紙交上去的時候,筆筒笑了,它說:“時世界上沒有一件物品是完美無缺的,如果沒有別人的幫助是不會成功的。”

  鋼筆和墨水聽了,覺得自己很不應該,它們彼此互相道歉,最後它們兩個成了一對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和墨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和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