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書包壞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包壞了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學了,小明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一蹦一跳地往家裡走去。突然,書包帶斷了,小明的臉馬上拉了下來,因為離家還很遠,還有這可是小明最喜歡的書包啊!沒辦法,小明只好捧着書包回家。

 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,小明累的滿頭大汗。他把書包里的學習用品拿到桌子上,小明越想越生氣,於是把書包重重地摔到地下,可聲音太大被媽媽聽見了,媽媽輕輕走過去撿起書包,,小明也說:“我不是故意的,這個書包我也很喜歡啊!可是書包帶斷了,害得我捧着書包回家,再買一個新書包吧。”媽媽說“這不怪你,縫一縫就好了,不用再買一個,要勤儉節約。縫完會像以前一樣的。”

  媽媽就去找來針和線仔細地縫着。星星眨着眼,看着媽媽一針一線的縫着。小明接過媽媽縫好的書包,高興地說,“媽媽,您的手真巧,書包比之前還漂亮了。”小明和媽媽都笑了,天上的星星也笑了。

 二年級:姜明妍

您正在瀏覽: 書包壞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包壞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