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書包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包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次,小男孩考了一百分。他的媽媽很高興,就去了文具店,買了我。 

  我一個天藍色的拉杆書包。我圓圓的,像一顆大雞蛋。身上還有一個米老鼠的圖案,很帥氣。我有三層,第一層可以裝小主人的作業本。因為小主人在學校吃飯。所以,第二層就可以裝餐具。有:很大頭的勺子、帥氣頭的叉子、長長的筷子。第三層就是我的大嘴了。我的第三層放着許多書。有:音樂書、美術書、語文書、書法書……由於小主人畫畫非常好,還得過全校第一呢!所以他天天都帶着美術書。小主人天天都帶文具盒。他的文具盒是灰色的,共有兩層,第一層可以放鉛筆和橡皮。第二層可以放課程表。小主人還裝了課外書,只要一下課,他就迫不及待的把書拿出來看。只要上課鈴一響,他就把書收起來。 

  有一回,小主人沒考一百分。就把我摔到了地上。我摔的腰酸背痛“小主人,你可要考一百分呀!”還有一回,小主人走的太忙,把我忘記帶了。於是他回來找我。一看我還在這兒,就欣喜若狂地抱着我說:“原來你還在這裡啊!” 

  從此以後,小主人更愛我了。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 

您正在瀏覽: 書包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