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香香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香狗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香香狗 

  作者:王紫嫣 

  昨天,潘婕阿姨送給我一隻玩具狗,我像撿到寶石一樣,高興得合不攏嘴。 

  玩具狗長的非常可愛,它大約70厘米,全身雪白雪白的,脖子上系著一條橙色的蝴蝶結,看起來像個紳士。它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似地,它的嘴巴大大的,大概因為它喜歡說話吧,我按住它的頭,它就不住的點頭,好像在說這個主意不錯,又好像在說我餓了、、、它還有一條又小又短的尾巴。 

  潘婕阿姨說它叫香香狗,我想它肯定很香吧,於是就湊近它聞了聞,呀,真香!讓人心曠神怡,神清氣爽。 

  它摸上去軟綿綿的。比羊毛還柔軟和暖和,它既可以當娃娃,又可以當枕頭,我睡在它的身上,呀,真舒服。它還可以當靠背,倚在上面比躺在媽媽的懷裡感覺還好。 

  我給它帶上太陽鏡和太陽帽,它好像躺在睡椅上欣賞大海的美景呢。 

  我把它放在床上,它四腳朝天,一副累壞的樣子,我好像聽到微微的呼嚕聲,也許它非常的勞累,已經迫不及待地睡著了,噓,別出聲,讓它好好休息吧! 

  我非常喜歡這個娃娃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! 

  江蘇揚州寶應葉小五6班

您正在瀏覽: 香香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香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