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香香鳥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香香鳥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聽說過香香鳥的故事嗎?

  從前,有隻小小鳥,它生了一枚小小蛋。有一天,大風把小小蛋吹落到樹下,小小鳥找不到它的小小蛋了。它非常傷心。熱心的小蜜蜂幫它在五彩花的花芯里找到了小小蛋。小小鳥很高興,可是它無法將小小蛋運回到它的巢里。小蜜蜂就白天幫它孵蛋,五彩花晚上合攏花瓣,小小蛋得到精心地呵護。沒幾天,五彩花長得和小小鳥的鳥巢一樣高了,小小蛋也孵出了一隻香香的小鳥。大家都祝賀小小鳥生了一隻香香鳥。小小鳥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。

  沒有五彩花和小蜜蜂的幫助,就不會有香香鳥的誕生。我們平時的生活中,每個人都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。在別人困難的時候,伸出你溫暖的手,在你困難的時候,也就會得到別人溫暖的手。

  沙區中心三年級:戴沁言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香香鳥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香香鳥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