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狗愛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愛倫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是姥姥從北京帶來的,名字叫愛倫。

愛倫的樣子非常可愛,身體不大,卻胖乎乎的,乳白色的毛中還星星點點的夾雜着桔黃色的毛。頭圓溜溜的,像個小西瓜。短短的、白白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,像一朵白色的鮮花掛在了愛倫的屁股上。

別看愛倫的個子不大,但它可淘氣了。一次,我們全家在客庭看電視,愛倫自己在一個小屋子裡照鏡子,它動一動,鏡子里的小狗也動一動,愛倫咬咬牙,鏡子里的小狗也咬咬牙,愛倫被鏡子里的小狗激怒了,張着大嘴向鏡子里的小狗猛撲過去,“嘩啦”一下,鏡子碎了,我們全家立刻圍上去,愛倫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頭。

還有一次,愛倫在院子里玩,發現了一個小球,那是我昨天丟的玩具小地雷,它“汪汪”地把我叫出來,我一看,正是我要找的玩具,我對它說“真棒”,並獎給它一個小蜜桃,它卧在自己的小房子里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真可愛啊!

我真喜歡我家的小狗愛倫啊。

歡迎投稿!^_^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愛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愛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