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吃零食的小狗貝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吃零食的小狗貝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天媽媽做飯前都要費好大一番心思,做一些五花八門的飯菜,希望貝貝能多吃幾口.可事與願違,貝貝總是不領情他總是在吃飯的時候噘起小嘴巴說:“媽媽我覺得巧克力餅乾最好吃,你做的飯一點兒也比不上巧克力餅乾,可難吃了”.媽媽每次吃飯時,都要連哄帶騙地把貝貝按在飯桌前,自己左一遍右一遍親自一勺一勺的把飯送到貝貝的嘴裡,希望貝貝能多吃一點.可貝貝每次都哭鬧着逃離飯桌,即使嘴裡被媽媽強行餵了幾口飯菜,也要趁媽媽不注意時,從嘴巴里吐到地上,一家人為了貝貝不愛吃飯的事,傷透了腦筋。 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貝貝白裡透紅的小臉蛋也漸漸沒有了血色,雙眼也深深地凹了下去,原來胖乎乎的身體也變得瘦弱起來,整天無精打采,可口袋裡填滿的仍是巧克力餅乾。 

  終於有一天,貝貝病倒了,醫生仔細診斷,嚴肅告訴媽媽說:“貝貝由於挑食,造成嚴重地營養不良,給身體健康帶來了很大的傷害,如果再繼續下去,貝貝就長不了大個子,今後要注意合理飲食”,貝貝一聽,當場就嚇得大哭起來,一邊哭一邊說:“媽媽,我以後再也不挑食了”。 

  從此,貝貝改掉了吃零食的壞毛病,每天,無論媽媽做什麼飯菜,他都吃得津津有味,,而且還經常告訴自己的夥伴吃零食的壞處,現在,貝貝的身體越來越強壯,越來越健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吃零食的小狗貝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吃零食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