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布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布丁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寒假裡我來到了姥姥家,剛下車就看到了一個紙箱子。箱子里有一隻灰色的小狗,小狗非常小,大概才一個月不到。我立刻走過去,啊,多可愛的小狗啊!一條又細又短的尾巴在不停地晃動。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流露出警覺的目光,像兩顆晶瑩透剔的黑寶石在閃閃發光。一對半圓形的耳朵宛如兩片葉子,軟軟地貼在了它的小腦袋上。

  我立馬將它抱出紙箱子,它抖了抖身子,便邁開小短腿跑了起來。這時我才發現,它的腿好短呀,跑步的時候,你都看不到它的腿,只能看見它的身體在跳着。我想起了曾經吃過的布丁,也是軟軟的,QQ的,對了,它就叫布丁吧。我滿心歡喜,對着布丁大喊:“布丁,快過來!”布丁似乎聽懂了,蹬着小腿,慢慢跑過來。我一把抱起了它:“從此以後,你就叫布丁了。”布丁非常高興,搖着尾巴對我“嗚嗚”叫兩聲。啊,可愛的小布丁,連叫都不會叫呢!

  就這樣,可愛的小布丁成為了我的寵物,可是看它髒兮兮的樣子,我心血來潮:為什麼不幫小布丁洗一個澡呢?說干就干,我隨手拿起一個臉盆,放了溫度適宜的水,準備好毛巾。然後把布丁包進了臉盆里,小布丁一進臉盆就亂動,把水濺地到處都是,我輕輕撫摸着它的背,過了一會兒,才安定下來。小布丁把前腳架在臉盆的邊緣,我給它的背抹上沐浴露,呵呵,瞧這架勢,好像我在給它做SPA一樣。

  半個小時后,終於洗完了澡,我把小布丁抱出來,放到毛巾上,又拿出一條毛巾,給小布丁擦身子。突然,小布丁猛地一顫,把水珠全濺到了我的身上。我一臉無奈:大哥,早說嘛,我就不費那麼大個勁幫你擦了。可小布丁卻不以為然,又蹦蹦跳跳地去草叢堆里玩了。只留下一臉無奈的我,和一堆等着收拾的東西。

  五年級:靈之幽夢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布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布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