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狗“小灰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小灰”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小狗,就為這,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狗,一隻大的,叫“招財”,一隻小的,叫“小灰”。可我最喜歡其中的“小灰”。“小灰”真可愛,我經常給它喂骨頭,想把他養得壯壯的。

   小灰來了一個多月,它已經成了我家的一員。我只要一吃完飯,就幫小灰盛了一碗,小灰是我的好夥伴,在長期的飼養中,我發現它有許多有趣的地方。

   小灰很溫順。它一見陌生人就害怕,如果你往小灰那裡走去,他就拚命地逃。但是,如果是小孩蹲着摸它,它不但不怕,還會爬到你的肩膀上來。每當見到主人的時候,他就像青蛙一樣一直往上跳。

   它有一個專家本領就是咬,只要有別的狗欺侮侵犯它,它就會使勁地咬住別的狗的後腿或前腿,如果別的狗把它弄翻了還壓在上面,它就會用強健有力的腿把它踢開。它那強健有力的四肢和鋒利的牙齒就是它保護生命的秘密武器。

   小灰是我最好的朋友,它給我增添了童年生活的歡樂,並且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埋下了熱愛自然的種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小灰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小灰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