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三隻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三隻蟲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溫暖、舒適的家,但是我家有三隻“蟲”。

  我媽媽是個天下無敵的大“網蟲”,她只要沒事做就上網,甚至有一次連碗都沒洗,就坐到電腦前去了,還總是三更半夜才刷牙睡覺。如果我叫媽媽干點什麼,她只是嘴巴答應,眼睛好像被電腦給吸住了一樣,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。

  而我爸爸就是一隻威力無比的大“懶蟲”了,他只要在家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大口大口的抽起煙來,好像幾百年都沒抽過似的,中午的時候,爸爸在床上看報紙,手機就在爸爸旁邊不遠處,有短信或電話時爸爸都懶得伸一下手,還要大聲叫我“卓卓,幫爸爸把手機拿過來。”

  我可是家裡有名的“小饞蟲”記得有一次,王阿姨帶着她家的小弟弟來我家玩,為了招待家的小客人,媽媽叫我把爸爸前天買回家的巧克力給小弟弟吃,媽媽說的時候還對我帶着歉意地笑說:“爸爸買回的那天你正好說嗓子疼就沒給你吃。”我心裡七上八下地不知怎麼好,媽媽還以為我生氣了呢,當時我的臉都紅了,我就告訴媽媽,其實我早就聞到有一股濃郁的巧克力香,就在家裡裝零食的柜子里找到我心愛的巧克力,當時就把它消滅了。媽媽和阿姨聽了哈哈大笑。我說:“只要家裡有什麼好吃的,怎麼可能逃得掉我的“狗鼻子”呢?”

  這就是我家的三隻奇特的“蟲”。

  鄂州市新民街小學三年級:謝添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三隻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三隻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