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小貓初長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小貓初長成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小貓初長成 

  我家有隻調皮但又不失可愛的小貓咪,它的名字叫嘟嘟。 

  嘟嘟所做過的調皮事呢,比天上的星星還多,真是數也數不清。只要你一不留神,它保證給你鬧個天翻地覆,雞犬不寧,不是打破這個碟子,就是撕爛這件衣服,其破壞功力實在了得。 

  就拿最近的事說吧!那天早晨我剛剛醒來,走出房門,順眼看了一下掛在牆上的時鐘,嚇了一跳,時針指着“11”這裡,我心想,這鐘是不是壞了,於是拿出手機瞧瞧,9點多,“奇怪了!”我嘴裡嘀咕着,把鐘調回正確的時間。可是到了中午,時鐘仍然快了不少。下午,我去喝水,突然見到我家的嘟嘟正在撥那個時鐘,它在冰箱上面,目不轉睛得瞪着那個“嘀嗒嘀嗒”響的秒鐘,過了一會,站了起來,用其中一隻前爪用力地時鐘里的指針,因為時針離它比較近,所以只撥了時針。嘟嘟撥了一次又一次,不亦樂乎,差點沒把這個鐘給撥下來。我大叫一聲:“嘟嘟!”它先一驚,然後看了我一眼,見到了在它眼中對它毫無威脅的小主人,不是令它毛骨悚然的媽媽大人,又轉過頭,更加放肆了。等我搬來了我的媽媽,嘟嘟都不知道跑到哪去避難了。 

  經過我好幾天的觀察,嘟嘟作案過程如下:1.被釋放出來啦,好高興!咦?怎麼有個紅色的小東西在動?哈!我嘟嘟最喜歡會動的東西啦,我要去會會它。2.我先跳上放東西的柜子,然後再跳上冰箱,觀察一下,發現那個紅色的小東西一直在動,好啦,我要去跟它握握手!3.哎呀,紅色的小東西動得太快,我每次準備上去握手時,它就跑掉啦!嘿,那個黑胖子(時針)紋絲不動,我就跟它握吧!4.真好玩,我每跟它握手一下它就動一下。 

  就是這樣,我家的時鐘老被貪玩的嘟嘟撥快了不少。為此,媽媽每天教訓了它不止十次,可它老不悔改,屢次犯案,哎,媽媽也起不了作用了。這個嘟嘟越來越目中無人拉! 

  不過,不可一世的嘟嘟最怕的就是陌生人,每次我家門鈴一響,最大反應的就是嘟嘟,它會躲到門後面,如果進來的是陌生人,它就會嚇得大氣都不敢出一聲,身子突然矮了半截,小偷一樣逃進我的房間,然後不出房門,直至陌生人走了為止。 

  我家嘟嘟每天都闖禍,不過沒關係,誰叫嘟嘟還小呢!嘟嘟一天一天在長大,不知道它有沒有把我們教它的道理聽進去。如果聽進去了,在它步入成熟過程中,或許它會安安靜靜地做好自己的本分,給我們一個驚喜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小貓初長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小貓初長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