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讓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座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讓座 標籤: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

  去年冬天坐公交車去滑雪,我和媽媽一人坐了一個座位,快到站時,我還和媽媽說笑呢,一位老奶奶慢悠悠的上了車,這時後面幾位年青人擠上車來,把老奶奶擠在了一邊,他們則坐在了座位上,老奶奶無奈,只好晃來晃去地找把手。

 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想給老奶奶讓座,忽然我又把邁出去的腳縮了回來,心想老人總是踩我的鞋子,她的包還總是碰到我,轉念一想,不要為小事計較,這時聽到媽媽說:“快給奶奶讓座。”我趕緊起身讓座。

  結果老奶奶剛剛坐下,就對我說起來:“你學習好,語文好,數學好,英語好,品德好。”等等一大堆之類的話。我想,不就是讓個座位嗎,怎麼又扯到學習上了,老奶奶還真可愛呀!接着,老奶奶可沒閑着,一直誇我是好娃娃,好孩子,乖孩子,聽話的好孩子,聽得我心裡美美的,就像吃了蜜一樣。就這樣,老奶奶誇了一路,一直到下車。

  我跟老奶奶說再見時,又看了一下那幾個年青人,他們的臉好像有些紅。

 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二年級:王雅儀

您正在瀏覽: 讓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