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座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座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讓座 標籤: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

  今天是星期天,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坐公交去買菜。今天坐車的人還真不少,我和媽媽辛辛苦苦的,終於找到了位子,此時,以為老奶奶拿着拐杖,費力的走上了車,然後腿腳不靈地站在我的旁邊,車子一剎車,她歪斜着,好想要倒下來了的樣子,我看着胸前的紅領巾,我想作為一名少先隊員,我想老奶奶年紀這麼大了,我應該座位讓給老奶奶。於是,我對老奶奶說:“奶奶我把位子讓給您吧”。老奶奶忙說:“謝謝,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啊。”我說:“不用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在車子里的大人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,車外的柳樹也向我招手,好像在表揚我,我露出了甜蜜的微笑!我回到了家裡,心裡頭總是甜滋滋的。

  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佳琦

您正在瀏覽: 讓座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