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不愉快的往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會遇到許多事情,有開心的、傷心地、開懷大笑的、默默哭泣的……我同樣也有遇到過,今天,我就選其中一件讓我不愉快的跟你們說吧!

 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和朋友鄭馨走到大街上接受着柔和的陽光浴,我們這是要去新華書店買書呢!

  好在我家離新華書店並不是很遠,走了大約三十分鐘的路程,我和鄭馨就到了新華書店,手一推開光滑的玻璃門,一陣冷氣就迎面飄來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人山人海,而且每個人的手裡都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着,有買書的和看書的。雖然人很多,但是看書的人都很安靜,買書的人也很有秩序的排着一列長得像火車的隊伍,就連交談也很小聲,所以這裡才呈現出一派寧靜祥和的景象。

  我和鄭馨乘坐着電梯到了二樓,她隨手拿了一本漫畫,身體倚靠在書櫃旁邊看了起來,我對她說:“一小時后再一樓結賬處見。”她說:“嗯,知道了。”然後我就在茫茫的書海中尋找着我喜歡看的書。

  不一會兒,我就在一個黑色的書櫃前停了下來,這個書柜上整齊的擺放着一本本四大名着,最近我正好特別喜歡看四大名着,我抽出一本厚厚的《水滸傳》,翻開了書的第一頁看着。

  看了一會兒書後,我就合上了這本書,因為我總不能只看這本書而不看其他書吧?正準備離開那裡時,一個穿着工作服的叔叔叫住了我,我還一頭霧水的沒反應過來,那個叔叔竟然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指責我:“小丫頭,你怎麼沒有付錢就撕開了這本書的薄膜啊膜,萬一你要是撕破了還是弄髒了別人怎麼買啊!”

  我正想解釋說我來的時候就已經這樣了,那個叔叔又添了一句話:“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樣,沒錢買書就打開來看,,我告訴你,沒錢就別來了!”這句話就像是一盆冷水把我全身上下都給澆了一個透心涼,我悻悻的走開了。

  在去找鄭馨的路上我都在想:新華書店裡怎麼會有這樣的工作人員啊,沒有證據就隨便誣賴人,哼!真是氣死我了,我幹嘛要沒事找事去翻那本書啊,我和鄭馨留在遠處看漫畫多好啊,害我無緣無故就被罵了一頓!什麼叫“沒錢就別來了啊”,誰說沒錢就不能來看書的啊!

  我終於看到了鄭馨,把整件事情都給告訴了她,然後就不由分說的拉走了她,氣憤的回家了。

  唉,說來我也真是倒霉,陰差陽錯的成為了無辜的受害者,這件事情只要我一想起來,就會氣得把牙咬得“咯咯”直叫,因為那實在是太不愉快了!

 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:廖麗芳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