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傷心的往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傷心的往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,我在冷氣房裡閱讀故事書。突然,客廳傳來了“砰”的一聲,我連忙跑到客廳去探個究竟。原來是弟弟打破了我最心愛的貝殼。我生氣地痛罵了他一頓,然後便把貝殼拾起來跑回房裡哭。看着被弟弟弄破的貝殼,我的腦海隨即浮現了多年前一位朋友的倩影。

  當年,由於雙親在外坡工作,所以就把我交給外婆照顧。外婆住在海邊,而我也因此認識了一位好朋友。她的名字叫陳慧凌,是外婆鄰居的女兒。

  由於我們喜歡大自然,所以經常結伴到海邊玩耍,慢慢地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我們時常向對方傾訴心中不愉快的事情。慧凌知道我有收集貝殼的嗜好,所以她經常到海邊尋找一些奇形怪狀的貝殼送給我。

  在我九歲生日時,我們我們在沙灘上用沙堆了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。唱完生日歌后,慧凌執意要找一個最漂亮的貝殼作為我的生日禮物。意外就這樣發生了。慧凌果真再不遠處找到一個閃閃發亮的貝殼。當她正想撿拾貝殼時,突然海上捲起了一陣巨浪。就這樣,她全身被巨浪撲蓋。待我回神時,已被巨浪捲走了。經過一天的搜尋和打撈,始終都找不到她的蹤影。

  如今慧凌送給我的貝殼已破碎了,但我還是會永遠懷念着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傷心的往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傷心的往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