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文字的魅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字的魅力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更半夜,一個人等夜間流量的滋味,你感受過嗎?無聊地不行,我翻起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這本看了七八遍的小說,重新看起來。

  我之所以喜歡唐七的文字,就是因為它總給我一種百看不厭的感覺。無論看多少遍,每看一遍都能感受到新東西,那是不同於以往的新體驗。

  喜歡看郭敬明的文字,是因為他文字里輕靈的憂傷給我的思緒以無盡的動力和靈感,就好像營養液一樣,滋潤着,供我的思緒生根發芽。

  看桐華的文字,總是讓我保持理智。《步步驚心》原著是這樣,《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》也是這樣。在保持理智的同時,透過她的文字,你可以找到自己的記憶和心情,或許是過去發生的,或許是前世今生夢幻般的,無論如何,都給你最大的文字享受。

  或許,我喜歡文學的根源就在這裡。

  還有許許多多的網絡作家。談天音的《皇后策》,我百看不厭。海飄雪的《木槿花西月錦繡》,總是能引起我的思考,在我不經意間給我強大的震撼。她的文字層層深入,思維縝密,讓我反省那才是一個真正的作家所擁有的素質和潛力。我寫的每一個故事,都讓我感覺到慚愧無比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字的魅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字的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