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雨的魅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的魅力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清甜甜如水纏綿,在夏的季節里聆聽雨的聲音,敲敲雨簾的門,打開我的心扉,我將我的一切思緒投注到你晶瑩的體內,我的心愿永隨你的步伐,將它化為你的相思淚。

   ——題記

  或手持一把油紙傘,輕輕漫步在悠長悠長的小巷內,雨珠的細小足以用眼眸將他支起,它實在太輕盈了,我的心也變輕了。都說雨天是憂鬱詩人的季節,而我卻因雨天而變得憂鬱。此時的窗外淅淅瀝瀝,在他的節奏下,我的音樂便顯得那麼微不足道了,的確,雨珠兒雖然小,但魅力無窮。

  清清涼涼的身體里不知藏匿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,它的力量足以將我的惆悵洗刷,心底沉積了多久的塵埃,在你的靈動身體下,都蕩然無存。我盼望你的降臨,那輕薄的肌膚透過皮層匯入血液里,透徹全身。你的思維進入我的思維。你的清澈,讓我不敢恭維,因為才發現我的污穢竟可以將你污染,你的澈,你的靈,你的動也變得神靈起來。

  在一個悠長悠長的小巷裡,你的身體攜帶者香味,竟如同丁香一樣幽怨的姑娘,飄着長長的青絲,將無數個你托起,在你漸行漸遠的背影里,才暮然發現,我的世界里你的世界已經久遠。

  或許一人一水一天下,一個世界一片土地兩個天,你的天清純無邪,我的地渾濁泥濘,你化在我的土地,我嗅着你的香氣,你將我熏陶,伴隨着你的淅淅瀝瀝,我的心臟撲通撲通,一聲傳着一聲,原來唯獨斯人憔悴。

  雨的世界,雨的魅力,永遠追隨。

  高一:韓語欣

您正在瀏覽: 雨的魅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的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