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的魅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魅力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古往今來,多少人期盼春天永續!四季輪迴是自然的規律,不可破解的主題。在幻想的同時,為什麼不通過勤勞的雙手讓四季如春呢?

  久病纏身,依靠輪椅。他,她,多想馬上站立,在籃球場上一展身姿。陣陣呻吟,如刺似針。親人們供香拜佛,祈求華佗再世,妙手回春,早點復原如初,神采奕奕。

  親愛的白衣天使,你的一次次努力,就像春天的晨曦,讓他們看到了生的希翼;你的一次次鼓勵,激起他們高漲的情緒,增強了戰勝病魔的勇氣。你的一絲絲微笑,如四月的春風,輕輕地撫摸着他們受傷的心。

  父母在外,爺奶溺愛。溫室效應下,孩子們像荒郊野外的樹木,無人修枝剪葉,畸形地生長着。他們羽翼未豐滿,分不清東南西北,糊裡糊塗地陷入沼澤。他們很想展翅翱翔,飛得更高更遠。

  親愛的警察叔叔阿姨們,伸開你慈愛的雙手,只要用力一拉,他們便可脫離狼嘴。敞開你博大的胸懷,釋放你最自豪的體溫,讓其感受一下少有的親人般的溫暖,他們孤獨的心將會得到點滴安慰。他們的心是紅的,只要耐心聽取,悉心教育,你的隻言片語便可讓其分辨是非,明白真理。通過你的熏陶,他們潛移默化,很快就會脫離渾水,洗去內心的塵埃,重新展現少年的純真之美。

  人有生老病死,悲歡離愁,就像月有陰晴圓缺,雷電風雨。只要像蒲公英一樣簇成一團,緊緊相依,暖流涌溢,冰天雪地又有何可懼?炎炎夏日,酷暑難耐。輕輕擺動下芭蕉扇,絲絲涼意便可讓孩子們快樂地酣睡。

  每天清晨,公園裡有一特殊戲迷,蓬頭垢面,衣衫襤褸。靜靜地欣賞着絕妙的戲曲。不知他為什麼感興趣,也許只是好奇的加入到茫茫人群。不管怎樣,這場免費的戲曲,沒有化妝,沒有描眉,優美的音樂足足讓他陶醉了很久很久,足矣足矣!這些演員和助理,不期而遇,每天獨自搬東弄西,想方設法的打造一場場精彩的戲劇。這是他們的興趣,更是他們愛的動力,不管颳風下雨,依然如故的開台唱戲。他們是想在有限的生命中,把快樂和幸福傳遞,讓世上多一點陽光沐浴。

  愛如春意。正像韋唯那首歌所唱: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!”願春光時時處處洋溢!

  初三:culture888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魅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