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心目中的魅力老師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魅力老師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心目中的魅力老師是要有很高的素質,有修養,還要很愛自己的學生,上課時認真的講課,下課時可以和自己的學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在我的學校里,就有一個非常有魅力的老師,那就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李老師。李老師30出頭,中等身材,不胖也不瘦,長得很漂亮,看起來很精神,又黑又亮的眼睛總是露着慈祥。她知識豐富,對每一個學生都是平等的,愛自己的學生就像愛自己的兒女一樣。 

 有一次,老師發了一張考卷,讓我們考試。考試前,我有十分的把握,可是,一做題目,我就抓頭撓耳。李老師看到了,走到我身邊說:“怎麼啦,哪道題不會做,不會做的先空那兒吧!”我聽了老師的話,先做別的題目。別的題目剛做好,就下課了。我只好垂頭喪氣地把考卷交給老師,老師看到我很不高興,安慰我說:“沒關係,還有下次呢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心中感到十分溫暖。第二天,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,她一點也沒有責備我。和藹可親地對我說:“楊玉,你這次考試的成績是88分。”聽到這個分數,我彷彿被打罵了一頓,淚水快要從眼角流了出來。這時,李老師說:“別難過,好好努力,爭取下次考出更好成績。”這句話讓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,眼淚也不知不覺地縮了回去,臉上頓時綻出了笑容。 

 還有一次,放學后外面下着滂沱大雨。同學們打着雨傘各自回家了,我因為沒有帶雨具,只好獨自在走廊里徘徊。此時,鉛色的陰雲布滿了天空。雨更大了,風更猛了,彷彿要吞噬整個世界。又是一道閃電劃破天空,我很害怕。這時,老師走出來,看見我站在那裡,溫和地對我說:“楊玉,怎麼不走?”“天還在下雨呢,我不敢回家。”我膽怯地說。“我送你回家吧!”李老師關切地說。我說:“不用了,等雨停了,我再走。”老師堅決地說:”走,我送你回家!”我只好聽老師的話,讓老師送我回家。 

 現在,李老師已當我們班班主任快一期了。在這一期里,她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,為我們着想。她的教學也令同學們感到非常滿意,上課總是很隨和,總是帶着那滿臉的笑意,讓同學們滿心所感的是一種無以名狀的親切感。 

 回想起我們的期中考試,我們班考的較差,當時我們想作為優秀班主任的她,面子往哪擱啊,況且我班還是實驗班呢!她非但沒責怪我們,反而自責起來。她還經常鼓勵我們,並努力查找我們學習退步的原因,為了我們,她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。這不,現在我們班的上課效率大大提高,還有好幾個科任老師誇獎我們班,說得李老師臉上有堆不完的笑容。我想有李老師這樣“魅力十足”的老師的教育,我們期末考試一定會考出優秀的成績。 

 李老師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,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沐浴陽光,讓我們在生活中對自己充滿信心,她是我們的朋友,也像我們的媽媽,她更是我心目中最有魅力的老師。 

  指導老師 李禮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魅力老師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魅力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