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快樂和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快樂和煩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蚊子一到夏天,就成了我最大的煩惱了。它們不停地飛來飛去,製造出噪音,快要把我給吵暈了。不管奶奶用什麼方法消滅蚊子,蚊子還是那麼多。而且是越吵越狠,越叮越狠。不過,我們也有法子------出去散步,咱們惹不起躲得起。但是整個夏天總不能天天出去散步,奶奶就在門口用上蚊香,屋內點上電蚊液,在我身上塗上蚊不叮,幾重保護。即使這樣,有時晚上還會睡不着,因為要拍蚊子。這就是夏天我的煩惱。 

  一有空,有一樣東西就會成為我的“快樂”。它黃黃的身體,一雙圓圓的,會滾動的腳。你又要問這“快樂”是什麼,猜一猜,哈,猜不出來吧,它就是我那輛摺疊式自行車。每逢周末,我一有空就會騎着它,在戶外享受風的涼爽。 

  我的另一項“快樂”就是看書,每當我沉浸在書的海洋中時,我總是看得津津有味,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在了九霄雲外。我每天都要看書,沒有書看我就會很無聊,很難熬。書本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,開闊了我的視野,也陶冶了我的情操。 

  哈哈,這些就是我的“快樂和煩惱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快樂和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快樂和煩惱 暫無評論